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燕南归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连十日,燕仁烨都没再去飞云宫。

也没召人侍寝,在宣政殿一坐就是深夜,第二日依旧,后宫仅有的四位嫔妃便都坐不住了,其中最为着急的当属滢嫔,也就是那位南蛮的的和亲公主。

“皇上……滢嫔求见。”

“不见。”

“可滢嫔已经来了……少说也有七次了。”

“朕让你说这个了?”

燕仁烨微微皱眉,神色不耐,转而又像是想起了什幺,“七次?哼,看来还是太闲了。传朕旨意,罚她去飞云宫修花理草。”

赵公公闻言一把跪下,“皇上息怒,奴婢罪该万死……可这样罚不妥啊!”

“朕觉得妥,便妥。”毫无反驳的余地。

太监只得领命而去,而他放下一本奏折,看着殿内地摊微微出神。

他就不信燕禾匀这样还不来找他了。

“竹泉,这几日长公主那边可有什幺动向?”

“回陛下的话,长公主这几日都是一早便出门,直至深夜才回来。还……去过一趟平沙王府,只是后来跟着的眼线被发现了,便都被暗卫杀了。”

燕仁烨脸色又沉了几分,“一群吃白饭的。”

竹泉在一边不敢吱声,又听他说,“罢了,不必再盯她了,给朕把陆浮光盯住了。”

“另外,西沙那边边境事况迭起,派人注意着,朕要寻一个……掣肘陆家的筹码。”

寻一个,再断她一臂的机会。

或许等她不再是权倾朝野的长公主,他不再是处处受她牵制的皇帝,过去他们之间的问题,才会有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