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陀罗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优柔寡断假清高vs步步为营心机女

*

阮听恩追求温予景八年,千方百计只谋到个床伴的位置。

最亲密的事做尽,他依旧缄默其口。

因为她知道,他是她的白月光,陈瑶却是温予景的白月光。

温予景追了她多久,阮听恩就追了他多久,直到白月光出国的那一夜。

他不是什幺好人,不主动不拒绝,巧了,她也不是。

于是在他白月光回国那天,阮听恩反手就把他们亲密的照片发给了陈瑶。

“怎幺办,她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她最后吻了他一下,然后便扔下还在沉睡温柔乡的温予景跑了。

*

温予景是她高中的学长,人如其名,温润如玉,翩翩公子,对人对事都不冷不热。

阮听恩对他一见钟情。

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学生会副主席,成绩常年稳在年纪前二十。

她为了弥补之间的距离,每天起早贪黑地刷题学习,终于从中游提到年级前五十,并且成功挤进了学生会。

在和他成为朋友以前,阮听恩一直以为他温柔又开朗,是个满身闪光点的少年,毕竟不少人将他奉若男神。

直到她终于离他越来越近,从学妹到社员,再到他眼里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她才知道,他一直喜欢着同级另一个学姐,同样优秀的人,比她不知优秀了多少倍。

阮听恩有些失落,但还是想要试一试。

第一次告白,温予景一直用借口搪塞,不答应也不拒绝,甚至还会特意给她带早餐,她像是瞬间明白了什幺,依旧笑着要和他做好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