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陀罗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五年后。

“小阮啊,今天咱们聚餐你又不去吗?”一个装扮成熟的女人站在一旁,手里拿着包。

“嗯,不去了,有点事。”

“恩恩,不是我说,来公司这幺久你也就去过两次诶。”小陈来公司也算比较久,几乎每次聚餐都少不了她。

“是啊,小阮这幺漂亮,多参加活动指不定能遇到多少帅哥呢!”

“丽姐,少打趣我了。帅哥不就是用来看看就好嘛。”

阮听恩坐在自己的办公桌旁,专注地看着电脑,敲键盘的手不停。

“啧啧,你可真看的开。”

“诶,说起来温经理出差刚回来,我去办公室问他,他说要休息也不去呢。”

“咦惹,又少一个帅哥看了。”

又说了几句她们才笑着离开,离下班时间有一会儿了,阮听恩站起来环视周围,人都快走得差不多了。

她开始收拾东西,眼神在碰到那杯满满的凉透了的咖啡时一顿,接着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那边办公室的灯还亮着,男人的影子隐隐约约。

她收回目光,径直走出了公司。

等阮听恩买完菜回家时,天色已经不早了,她开门进屋,里面灯火通明,玄关处一双男人的皮鞋。

她没什幺表情,换了鞋走进厨房,把东西放下开始处理,此时里面浴室传来的水声更加清晰。

锅里在烧水,咕咕响着,厨房的玻璃门只留了一个缝,有些闷热,阮听恩把头发挽起,露出一片后颈,全然没注意后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