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陀罗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阮听恩下半夜是睡着了,但也没睡太久。

可她做了个梦。

她梦到他们刚刚开始这段荒唐关系后,温予景在床上问过她,

“你这样做能得到什幺呢?”

当时的她笑着回答,“起码得到了你的肉体。”

而她冷眼旁观这一切,缓缓吐露出自己如今的真实想法。

“废话,睡你都比追你容易。”

她从梦里醒来,外面天已经蒙蒙亮了,温予景睡得正熟。

她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床头柜上一点亮夺走了她的注意力。那是温予景的手机。

阮听恩从来不看他手机,毕竟那是女朋友才做的事,可鬼使神差一般,她拿了起来。

没有屏幕锁,一条微信消息静静躺在上面。

“醒了吗?国内应该快天亮了吧。”备注,陈瑶。

陈瑶。

她怎幺也没想到,再次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是在这种时候。原来先前那个一闪而过的熟悉头像,已经隐隐埋下了预告。

阮听恩点开他们的聊天框,一页一页往上翻,注意着时间。一页两页……她看到最开始的记录时间,是去年夏天。

原来疼痛到一定程度,是会麻木的,就比如说现在,她竟然毫不惊讶,内心毫无波澜。

不过是等来了一个早晚都会面对的情况罢了,以前总担心受怕,现在好了。她苦笑。

有一条消息弹出来,她不小心碰到便回了最下面,消息还停留在他们昨天聊到的玫瑰上面。

偷窥别人聊天记录的确不地道,但阮听恩还是没忍住翻了翻,指尖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