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陀罗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阮听恩在渠城一待就是半年。

她是独生女,父母都是商人,这些年攒了不少钱开始做投资,还一边帮衬着伯父开了公司,多年经商的老两口眼光毒辣,那公司也越做越好,现在已经在渠城开了分公司了。

而她这次回来,也就是为了经营这分公司,毕竟亲兄弟明算账,到底也是要分清楚的。

因为有过在手底下做事的经验,阮听恩还算得心应手,很快就经营得风生水起,家里老两口见着就夸。

只不过她妈还起了嫁女儿的心思,非要给她物色些男人。小时候没怎幺管她,现在孩子大了自己清闲了便总想补偿。她心里明镜似的,不反抗,乖乖接受她安排的见面。

她妈是真眼光好,挑出来的不是有潜力就是小有成就,长得也不差,能和她匹配。

奈何流水有意落花无情,阮听恩暂时对男的并不感兴趣。表明自己的想法,仅仅只停留在认识的层面,一门心思在工作上。

只是最近这个见面对象有点锲而不舍,而她最近凑巧要谈的项目就在他公司,也不好直接甩脸子赶人,只能敷衍了事。

这人叫贺卓亦,高校研究生毕业,为人成熟稳重,行事作风干净利落,两人第一次见面阮听恩就阐明了自己没有那方面的想法,结果他一句“不要多想,只是吃顿饭”把她赶人的话堵了个干净,脸还被打得生疼。

就比如说现在,他又一次约她吃饭。

阮听恩尽量平和地吃了口菜,尽量耐心听着他讲他大学时发生的趣事,时不时附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