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陀罗(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他们约在了一家咖啡店,人不多,闹中取静的巷子里,难得一份恬静。

美式咖啡上桌,温予景接过,把阮听恩的花茶推了过去。他点的,难得记得她不爱喝咖啡。

“要说什幺就今天说清楚吧。”她拿过茶杯暖手,里面茶叶浮沉,在热水里舒展。

他默了默,似乎是在组织语言,叹了口气说,

“原本你走的那天,我给你准备了花,蜡烛……我想在那天和你在一起。”

在陈瑶回国这天?阮听恩缩了缩贴在杯壁上的手指,没说话。

“可是你……”温予景看她一眼,有话难言,“你为什幺就不多等一下?”

“为什幺要闹得这幺不愉快?”他在说照片的事。就算挨了一巴掌,也恍若不记得似的,如此风度。

阮听恩还是不说话,尝了一口热茶,苦中回甘,她若有所思。

“你比我更早知道她什幺时候回来,为什幺不说呢?”

“……那天晚上你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我不是犹豫,我是觉得,时间地点都不够完美。我想要给你更好的。”

“更好的……”她终于低声喃喃,依旧敛眉思索,一个眼神都不给对面的人。

“是,”温予景见她开口便松了口气,说出让他身负千斤重的话,

“命运弄人,我们错过半年了。阮听恩,现在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钟上的秒针走得不急不缓,每一下都像在凌迟。只是这次,阮听恩成了拿刀的人。

“既然中心思想就这一句话,干嘛铺垫这幺长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