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云执法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哥哥,轻点,疼。”

刻意拿捏的娇柔语气,果不其然男人的力道又加重了几分,我娇媚地笑着,笑声被一下下撞碎成了呻吟。

阮深额角是细细密密的汗,我深知他的个性,擡腿环上他劲瘦的腰身,还举起两条白玉似的胳膊,哥哥,抱抱我。

“裴云筑,你别太过火。”

平时里贯清冷的阮深这时候哪里还找得到半分平时的样子,揪住了软云就不放,粗暴的动作把它深深地蹂躏。

对,就是这样,别怜惜。好想把他这一刻的表情记录下来,这样的表情,只属于我裴云筑。

这是我把阮深锁在这个公寓里的第十一天,他不仅没有再骂我神经病,还每天止不住地沉迷和我的夜晚。

我从见到阮深的第眼开始, 就已经在预谋 了这一刻,把他彻底从神坛上扯下来的这一刻。

我成功了。

我和阮深的初遇,纯属是个意外。

像我这种有车有房父母双亡偏偏又私生活混迹在各种风月场的优质女大学生,一贯都是各种不想努力又瞧不起四五十岁单身富婆的小白脸喜欢勾搭的类型。

不过我只是爱玩,又不是傻子。

就在我第n次遇到搭讪我的小白脸帅哥时,正坐在闺蜜新开的酒吧的卡座上喝酒。

对方一看就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还一来就想干票大的,索性眼光不错挑中了我,就端着酒假装很老练的样子,过来跟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我觉得无趣,喝完了酒,起身想离开,却没想到这小子胆子挺大,直接上了手摸上我的胳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