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云执法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阮深没什幺反应,像是没看见我一样,自顾自同身边的女孩子说话。

而我,非常“ 不小心”地手软了软,把杯子里的鸡尾酒倾斜而下,不偏不齐地泼在了阮深胸口处,白T瞬间染了色。

“呀,真的太对不起了,先生。”

我装作很惊讶的样子,脸上换成一幅楚楚可怜的神情,盯着阮深说道。

“请跟我来,我稍微帮您处理一下。”

我手搭上了阮深的肩膀,若有若无地摸他的锁骨。

阮深站起来,我借灯光看着他漆黑的眼,也没琢磨出他现在的情绪。

我向他旁边的女孩子赔笑道,“我先把他借走,稍等一下了。”

眼尾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藏住了我看向她时淡淡地嫉妒和不爽。

阮深被我拉去了卫生间,我倒真弄了湿巾开始给他处理,只是身子不经意地挨着他。

因为是胸口往下的位置,我的手不轻不重地用湿巾抚弄他的胸膛,再往下,隔着衣服摸到了腹肌。

这力量感,果然秀色可餐。

阮深一直一言不发,直勾勾地盯着我,我明面上是给他擦衣服,其实人都快扑上去了。

我听着他渐渐加重的呼吸,在浓重的酒气里发酵,轻声哄他跟我上楼,楼上就是酒店。

他是真喝醉了,要不然不会这幺容易就被我哄骗进房了。

我把阮深摔进了床,他眸子里有水光,脸上带着红晕,连耳根都是红透的。

真可爱,我心想。

这样想着,我坐了上去,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