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云海之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山腰上立着一间破旧屋子,一身灰白简装的无绪站在屋顶。

“活捉小娘子!抓住压寨夫人”几十个形态各异的妖怪将无绪围在中间,还有模有样地举着旗子。

她感到莫名其妙,又是这群小妖,之前就被她打死十几个,他们二当家也被她弄死了,竟然还敢来,敌人非但不投降,居然还敢进攻。

她并不说话,脸上没什幺表情,擡手横吹玉笛,一阵悦耳的笛声传出来,然而那些妖怪却头昏眼花,身子摇摇晃晃,捂着耳朵呜呜哇哇地惨叫,耳朵眼睛里都流出血来。

无绪顺手在身旁折了一根还带着绿叶的树枝,一挥手,数片叶子大小的冰片飞出去打到众妖身上,霎时起了一层冰霜,众妖头部以下都被冰冻住,固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哇哇哇!姑奶奶饶命!”众妖精当场表演变脸,很快就向无绪求饶。

她凌空踏步,脚底下并没有任何东西,就这幺一步一步走到众妖精面前,看着一个看起来地位不同的妖怪,问:“你是几当家?”

那妖怪立刻回答:“大当家!我是老大!姑奶奶!仙女!饶了小的吧!”

既然他是大当家的,无绪更要把他除掉,不仅仅是让妖怪群龙无首,而且,她最讨厌被别人当成一个可以拿下的女人,哪怕她再强,在他们眼里也只是一个特别一点的玩偶,只不过征服过程困难一点。

无绪身影微微一动,轻盈地飘回屋顶,闭了闭眼,侧过脸去不看他们,下巴微微擡起来,显得原本就没什幺表情的脸上更冷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