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沉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为什幺,无绪感觉慕晓枫的眼睛自带一种吸引力,她把视线移开,说:“你可以自己站着吗?”

慕晓枫依依不舍地收回手站好。

她慢悠悠地走向沉府的方向。

穿来这个世界一百多年了,她还是不知道自己是怎幺穿越的,更不知道回去的方法,不过不重要,在这里她反而活得比以前好。

被名门正派长寒派的掌门捡回去教导,成为最优秀的十个弟子之首,朝着长生不老法力无边的方向努力,本来就是她的幻想。

她脑海里散不去的是上辈子死前的画面,那天她只是像往常一样走在路上,突然冲过来一个男人,连捅几刀……

回到沉府,这个她出师后受到大师兄的嘱托,来到这里一个月的地方,门口点了灯,一个婢女见了她,福了福身小跑回去。

无绪不紧不慢地走着,沉府二小姐沉思思得了消息小跑过来,关切地看着她:“无绪,你怎幺才回来?出什幺事了?”

“没事,二小姐去歇着吧。”

沉思思欲言又止,只是说:“你也早些休息。”

次日天明,无绪睁眼看着窗外有花瓣飘落。

出门正好见到沉思思,得知她要去迎接朋友,原本无绪没有兴趣,但她说那也是一个修行者,偏要拉着无绪走。

见了人无绪倒也没什幺惊奇的,因为这人就是昨天见到的慕晓枫。她知道沉思思交友广泛,不过竟然连落英弟子也认识。转念一想,她还是长寒大师兄的心上人,确实没什幺惊奇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