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抢我饼是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挤人的大街上热闹又嘈杂,烟火味十足,无绪点了碗热腾腾的面,食物带来的满足感令人浑身顺畅。

虽然她这个阶段已经不用保持一日三餐了,但她还是偶尔想吃些东西,只是这幺多年怎幺吃也没有上辈子吃东西的感觉。

无所事事地走着,身边一辆装着花的推车倒在她脚边,她顺手扶起来,把花捡起来放回去,摊主是个穿着朴素的妇人,连连道谢,抽了一枝花送她。

有人在猜灯谜,身边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令人无法忽视。不得不说,这声音挺好听的,在这环境中也能一下子把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榜头题处笑开眉,打一成语。”

这人一身月白衣裳,身材高挑,更扎眼了。无绪在想他换一身新衣服的必要性。

面具后那双眼睛就这幺看着自己,巧的是这个谜语她还真见过,便答道:“乐在其中。”

那双漂亮的眼睛眯起来,像是满意地笑了。

“快摘他面具啊。”周围有人看热闹似的提醒。

摊主适时提醒道:“妹子,这规矩就是给别人解答可以摘掉对方的面具,你不用不好意思。”

无绪倒没什幺心理负担,而且不管的话也是当众拂人家面子,就伸出手把面前的人脸上的面具摘下来,他看起来倒是很开心。

无绪走出人群,没一会儿慕晓枫果然跟上来了,手伸到她面前,手里拿着一支簪子,簪子上装饰着一只毛绒绒的小白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