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妍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绪早啊,正好可以吃饭了,我给你备了安神汤。”慕晓枫提着食盒堵在门口。

“多谢。”

她正要接过食盒,慕晓枫不让,偏要自己提进屋。

“抱歉,昨天打扰到你了。”

“没有,我只是察觉到你这边的异常,或许正是我五感灵敏呢。”慕晓枫摇摇头说,“你以后若再惊醒,觉得太安静的话可以叫我的,我这人话多,可以聊到你入睡呢。”

“那你休息吧。”无绪说。

慕晓枫没走,他把脑袋枕在手臂上,趴在桌子上看着她:“我可以在这里小憩一会儿吗?”

“嗯。”无绪看着他闭上眼睛,走向窗边远眺,转身看去时与慕晓枫的视线撞上,他还是趴在桌子上,双眼微微眯着,目光锁在她身上,面上带着浅笑。

无绪被他看得心里一突,却问:“你是什幺人?”

慕晓枫立时正襟危坐,认真注视着她:“在下慕晓枫,东泽人士,身长六尺,身体健康,尚无婚配……”

无绪静静看着他。

“咳……我见到你之后在心里默念了好多遍,你不喜欢我再想想……”他接着说,“我自幼便去落英修行,多年后回到家,家中已物是人非,反倒是我不像是那个家里的人了,我也就不爱回去了。”

见她不说话,慕晓枫又道:“我曾去过长寒,也见过你,我看见一棵花树下,你正蒙眼练剑,不知为何我一眼便认出来了,你身边站着一男子,似是在指导你,他是你师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