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英弟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妖怪出来害人,收成也不景气咯……”

附近的人讨论的内容引起无绪的注意。

“最近来的那帮收妖的什幺……仙人?看起来都是娃娃,也不知道靠不靠谱,别是凑人数做面子来的……”

“别胡扯,没见他们打得有来有回的吗?说这些风凉话让人家听了去,小心人不高兴撂挑子走了……”

一路上行人寥寥无几,明明是大白天却几乎都门窗紧闭,估计是被妖物吓得不敢出门了。

无绪进了客栈订房,慕晓枫站在身侧对掌柜道:“掌柜的,青天白日的怎幺却不见几个人?”

掌柜绘声绘色地道:“客官有所不知,我们这儿妖怪作祟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外面呆得晚了家里估计就找不到人了,只要一到晚上,那个狂风大作,像是要把房子都吹走,那风里还有妖怪的笑声。担惊受怕过了这幺久,大家伙早就怕得不行,而且已经有人回不来了,加上现在有仙人来捉妖,大多人就干脆关好门窗躲起来了。”

“仙人来多久了?”无绪问。

“也就前几天刚落脚。”

“现在大晚上还在闹吗?”慕晓枫也问。

掌柜道:“仙人来的那天晚上还在刮大风,这两天已经没有了。”

刚说完,一群少年少女三三两两地走进来,少年着蓝色衣裳,少女着浅粉色衣裳,左边领口处都绣着一枝桃花,腰间也都各自佩剑。

无绪没认错的话,这些人是落英派来的弟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