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捉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刚走出五里地,无绪停下脚步,众弟子也都停下来,握紧腰间的剑戒备起来。

数条藤蔓突然破土而出,众弟子与之缠斗着挥剑砍断,眼见不敌,藤蔓又迅速钻回土里去。

无绪突然感到脚底一动,紧接着整个人就被死死缠住,那藤蔓迅速往回收着将她拖走。

她倒不急着挣脱,一是想让这藤蔓把自己带回藤精老巢,二是想看看后辈们会如何应敌。

花齐惊喊一声“前辈”,提剑就追,他身法迅捷,一边躲避着攻击的藤蔓一边斩断,却一直追不上。

一阵惊呼声起,又有几名弟子被缠住,花齐救了这个顾不上那个,与其他弟子救下两三个人又眼见着其他人被抓走。

藤精缠紧无绪等人一路往山林深处缩,一路上暗得伸手不见五指,过了好久才有亮光,看来是到了。

洞窟上方有个口子,光从那里照进来,正对着下方的石椅,椅子上盘着个难以分辨是人是鬼的东西,数根滕蔓像蜘蛛网一样分散向四周,滕蔓正中心是它的主体——一个披散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的脑袋。

众弟子顿时惊骇不已,吸气声惊呼声此起彼伏。

那脑袋上的嘴角快要咧到耳朵附近,眼睛里只有眼白,嘴巴张着只会发出尖锐骇人的哭笑难分的声音,看来也是不会说话。

而洞窟周围的石壁上,由滕蔓吊着几个人,看起来早已失去生气,干干瘪瘪的,还有两具只剩下衣服包着的白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