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师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上的人深陷梦境难以脱身,眼角有两行清泪滑落,有一双手温柔地将眼泪拭去。

陷入梦境的人面色也愈发阴沉,床边的人便往她身上渡着法力。

无绪突然醒过来,却感到太阳穴像是被锤子敲打般疼痛,整个后脑勺和天灵盖也一阵接一阵的疼,她顿时捂着头蜷缩起来,疼痛还是丝毫不减。

床边的慕晓枫立即把她扶起来坐好,自己也坐在她身后双掌贴在她背后运起法力。

无绪身上好像有一股邪气与法力对抗着,两股力量一阵对峙,她感到心口一阵绞痛,“噗”的一声,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随之便晕了过去。

昏迷间,无绪感觉有血腥味的液体流进嘴里,还迷迷糊糊地听到颤抖的声音在惊慌地唤她。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无绪头不疼不晕,身上不乏力了,心脏也没毛病了,心中只感叹道恢复神速。

慕晓枫看到她醒来立刻凑过来关切地询问:“身上有无不适?”

她摇了摇头,问:“我喝了什幺?”

“独门秘方,不过味道不太好。”慕晓枫卖关子道,“你为何突然犯病?是旧疾复发或是受了伤?但我看你脉息并未发现你身上有内伤。”

“噩梦而已。”无绪撑着脑袋看他,对方戴着半只面具,从眼睛就能看出是一副刚哭过的样子,她不禁叹了口气,“无需担忧,只请你别哭了。”

“那日我正准备食材,想给你做点吃的,看见形迹可疑的人便追了去,我知晓你的实力,那藤精不是你的对手,然而赶回来却听说你被藤精抓走,虽解决了,回来后却闭门不出,如今你又这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