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哭哭,就知道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怎幺的,无绪又想起来那段只有不甘的回忆。

一直以来她都害怕失去,所以宁愿一开始就不曾拥有。直到有一天,一个人走进视线,驱寒问暖,像多年的朋友一般,相处起来很舒心。

她从一开始的不甚在意到后来的动摇,但她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并不会主动捅破窗户纸,但也好在她没有走出第一步,因为有一天她发现了不对劲,自己果然只是鱼塘里的一条鱼。

但是她不甘心,又愤怒又有些屈辱,思来想去自己居然被耍了,饶是她这幺谨慎提防,还是中了狗男人的计,她恨不得穿到屏幕对面把那个人乱拳锤死。

她本来也不把重心放在情情爱爱上,早就习惯了独来独往,有时还会将人拒之门外。只是人非草木,何况水滴还能穿石,有一个合得来的人日日相处关心难免心生温暖。

只是从那以后她更不想碰这些东西了,平淡的生活中也很少有人闯入,加之现实中又有多少惨重的案例。

可是她没料想到自己死而复生,成了一个孩童在冰雪中被捡到,抚养长大,在这一朝一夕中大师兄的关照下她心中又动摇了,有时她会想自己是不是无聊太久了,就喜欢像太阳一样温暖他人的人。

但后来她发现他真正喜欢的另有其人,自己不过又是自作多情了。

她一边恨自己总因为有人对她好就开始胡思乱想,自作多情,一边继续坚信着,与其失去还不如一开始就不曾拥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