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误入世外仙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船缓缓在水上划动,有歌声从划船的青衫男子口中传出,悠扬地荡漾开。

水面上飘着薄雾,能隐约看见雾后面的山的轮廓。小船划进雾中,不一会儿眼前却拨云见日般,景物都逐渐清晰起来。

此处是一座岛,岛上生长着桃花竹林,令人望之心境开阔,地上长着不知名的花和长到人小腿处的草。只是,周围除了这座岛就只有那散不去的雾。

桃树下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写着:无灵岛。

无绪正想招呼慕晓枫过来看看,一转身却发现除了自己周围再没有其他人。

石碑后方不远处有一间小木屋,周边还萦绕着些许白雾,无绪想驱散这些雾,却发现使不出半点法力。

屋子看起来倒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只是有些说不上来的诡异,院子里只种了几颗菜,还摆着一张桌子,桌边放着两张板凳,再没有其他的。

明明没人门却开着,无绪站在门外,看到屋子里摆设极为简单。

她走到屋前的桌子边,上面放了一坛酒、一只干净的碗、一只葫芦,葫芦上写着三个红字:驱邪药。

只怕此地无银三百两,她不敢乱用,把葫芦放回去,往外面走,却见地上立着指路牌,一边写道:西面出岛;另一边写道:东面前往秘宝之地。

此处有些不寻常,不好久留,无绪便往西边走,雾却越来越浓,她停下脚步,脚下却突然像踩空了似的,身体也迅速往下坠落,她渐渐失去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