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藤蔓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岛看起来和西岛没什幺区别,也只萦绕着薄薄的雾。

桃树下有一张石桌,上边也放着一坛酒、一只干净的碗、一只葫芦,葫芦上也写着三个红字:驱邪药。

无绪没碰,刚走了几步,脚下踢到了一个像是木头的东西,她扒开杂草,却见自己踢到的是人的腿骨。

扒开周围的草,无绪果然发现其他部位的白骨,只是再没发现更多的东西,也无法确定这个人的身份。

天色渐晚,周围暗下来,无绪爬到一棵树上远远眺望,看到不远处有一块空地。

底下传来细细索索的声响,无绪躲在枝叶间往下看,只见一群稀奇古怪的精怪正朝着一个方向走。

等到那群精怪都走远了她才回到地面,小腿不知道被什幺东西轻轻地一下一下撞着,低头看到那是一只白色垂耳兔,见她停下来便有一下没一下地在她面前蹦着。

无绪蹲下来看着它,兔子兴奋地蹦了几下,慢慢变成了一个少女的模样,脑袋到无绪胸口处,有些松散的头发间插着几朵花,穿着一身柔软的白衣裳,露出脚踝,脚上也光着没穿鞋袜。

“你不要去,他们……不喜欢凡人,还会吃……”她支支吾吾的,好像还不太习惯说话。

无绪稍稍蹲下来跟她平视:“他们去做什幺?”

“每天清晨时和……日落之前,彩翼神鸟都会出来,它的歌声带着魔力,对于小妖很有帮助。”

无绪又问:“你还见过其他凡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