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我盖棺材板谢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来临,灵鸟缓缓飞来,两人找了个最接近的高处,无绪吹响笛子,彩翼灵鸟在上空缓缓盘旋,待到一曲唱毕,它降落在他们面前,垂下脑袋静候两人。

无绪瞥到一道白色的身影,下方的精怪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她将垂耳兔少女接到平台上,问:“下定决心了?”

少女认真地点头。

三人便爬到彩翼灵鸟的背上,待坐稳了,灵鸟飞离。

少女兴致勃勃地四处望着,问:“可以给我取个名字吗?”

无绪认真思索起来,道:“‘闻莺’如何?”

“闻莺!好!”

彩翼灵鸟落地,三人回到地面,在岛周围留下警示才乘船离开。

穿过浓雾之后果然是另一派景色,船在河面上划动,闻莺希翼又兴奋地看着周围,面上笑容不减。

无绪试着召出浣花笛,果然出现在手中。

她把之前的笛子还给闻莺,站在船头用自己的笛子缓缓吹出曲调来。

闻莺也拿起笛子有模有样地学起来,却只能吹出一两个声音。

一曲吹毕,无绪转向闻莺问:“你之后有什幺打算?”

“打算?”闻莺认真地思考起来,摇了摇头,“没有……我不可以跟着你吗?”

“可以,但是危险。”

“我不怕!我会努力保护好自己。”

船身突然狠狠晃了一下,三人稳定身形,无绪看着水底,感觉水下深处像有什幺在吸引着自己,船身又一个晃动,她猝不及防地掉入水中。

闻莺吓出一声惊呼,慕晓枫将一条藕色绫子交给她:“这是我的法器飞仙绫,你可以在原地等我们,或者叫它带你去想去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