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意撞见小h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无绪走到厨房,却看见慕晓枫已经在准备早饭。

他偏过脑袋看她:“你再等等,过会就可以吃了。”

“带他们去外面吃就好,你我也无需进食。”

“当然是我们坐在一起吃饭更好,我也不累,不碍事。”他脸上浮着薄红,“阿凌要是这幺心疼我,不如抱抱我,给我一些安慰,算是奖励了。”

无绪无话可说。

饭桌上,闻莺小声地开口:“无绪,我想问一个问题。”

“但说无妨。”

“你们有了孩子会不会不要我们了?”

无绪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们?”

“你和……”闻莺小心地看了慕晓枫一下,不说话了。

无绪面上平静如常,内心无语,却见话题的主角之一红了脸羞赧地看她,她又问:“谁跟你说这些?”

闻莺下意识地看了元潜一下:“他们问慕公子是不是我们的爹,知道不是,又说我们没有爹娘,说慕公子以后会有自己的孩子,然后就不要我们了。”

“我们是亲生的兄弟姐妹,我们的爹娘……”无绪一顿,又说,“已经没了。”

闻莺便乖巧地点点头。

无绪来到这个世界确实没有父母,慕晓枫的爹娘也早就离世,闻莺是山间兔子精,元潜要是情况属实父母也不在了……还真是四个没了父母的人聚到一起。

元潜道:“绪姨,我记得龙宫有不少长得好看的人,你可以……”

慕晓枫站起来,一伸手把元潜拎起来:“我们走吧,阿凌不要动碗,留给我回来收拾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