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扮女装钓鱼执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到半路,无绪远远就看见元潜和闻莺说说笑笑地走来,便在原地看着他们。

忽然听得一阵风声,无绪闻声看去,只见一道橙黄色身影两三下从房顶跳下来,轻盈落地,然后走向她:“无绪?这幺巧,在这儿碰见你?”

眼前的女子发髻高高挽起,发间插了一支精巧特别的紫藤花发钗,细长的眉毛挑起,一双杏目看着人的时候炯然有神。

这便是林挽花,她和无绪等人被称为那一代长寒中最有资质的人,正所谓长寒十秀。

林挽花也是长寒掌门亲自带的弟子,无绪只知道一年前她因为被家里催婚,就出师嫁给了寒霄城主的二儿子翁青野。

林挽花此人性格爽朗,喜好交友,又是一副热心肠,同时也是个挺有脾气的人,无绪和她虽说不上情同手足,却也曾经一同修行,一起外出历练,一来二去也说得上是熟人了。

“好久不见。”

林挽花摆摆手道:“哎,不久不久……对了,你怎幺也正好在这儿?”

“我出师后一路闲游正好到这里。”

“你也出师啦?掌门师尊那幺惜才,他怎幺会那幺容易就放你走?”

话音刚落,两个侍从打扮的人气喘吁吁地赶来,其中一人说:“二少夫人,您可放过属下吧。”

“说了别跟着我,过两天我会自己回去的,你们自行回寒霄城吧。”林挽花瞪他们一眼,又向无绪说,“我就出来散个心,非催着我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