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假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无绪收到一封寒霄城二少翁青野的来信,大致内容是麻烦她看着林挽花,不日便亲自登门道谢。

说巧不巧,林挽花自己找上门来了。

“来往玉桐城和寒霄城之间必通过一条归阴小道,之后会看到月老泉,附近若有新婚之人就会到月老泉净手,听说这样两人就可以和和美美,天长地久哦。”林挽花看看院子里的慕晓枫,又看着无绪笑道。

她说着突然看向某处喊道:“偷偷摸摸的做什幺?滚出来。”

两个侍从现身,行走间步伐有些不寻常,在不远处规规矩矩地站定。

林挽花便问:“你们怎幺了?”

“属下经过归阴小道时那里卷起一阵妖风,把经过的一对新人抓走了,属下无能,救人没救成反倒受了伤。”

“这能忍?”林挽花看向无绪,“你觉得如何?”

“去看看。”

林挽花向侍从说:“行了,你们去疗伤吧。”

侍从却还低着头站在原地,林挽花又说:“你们先回寒霄城,如有需要我再通知你们带人来,免得人多打草惊蛇。”

侍从听命离开,林挽花说:“一路上倒是有村落,我们可以先去村子里瞧瞧。”

“我也去看看是何方妖孽。”慕晓枫这时也走来道。

林挽花打趣道:“两个孩子不要啦?”

元潜从一边探出头来:“我们可以照顾好自己。”

闻莺附和地点点头。

一阵叮嘱后,无绪三人即刻出发,不多时便到达一个小村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