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除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到枯木丛生的归阴小道,两人放慢了速度行走,看起来像是走累了,慕晓枫扶着无绪找了块石头坐下休息。

忽然间妖风大起,妖雾卷过,转眼间便将人卷到谷底,一身红衣的女妖侧躺在石床上,被掳来的人的婚服被胡乱丢在周围。

“哟,来了一对容貌出尘的新人,吃了定能让我面色更红润,一月之内不用再进食新人滋补。”红衣女妖血红的指甲按着红唇,“把他们带下去,分开放,和今天刚抓到的关在一起。”

慕晓枫这时出声:“要带我夫人去哪?”

“哟,心疼啦?真是一对苦命鸳鸯,放心,我都是一对一对吃掉的,会让你们及时在黄泉路上相遇的。”

两人被小妖拿绳子绑起来,做做样子挣扎两下,然后被绑着分别带走。

无绪被两只小妖一前一后地带着穿过只方便一人通过的石缝小路,关进一个只能容纳五六人的石头洞,只有一个出口,地上坐着一个被捆绑的红衣女子。

等到天色暗下来,无绪把绑着自己的绳子给抖了下来,一时庆幸这帮穷妖精用的是普通绳子。

坐在一边的新娘又惊又疑地看着她。

无绪盘坐在地,元神出窍径直从栅栏门穿过去,果然发现有两个小妖在守着。

她把小妖放倒,搜出他们身上的钥匙返回去开门解开新娘。

“我相公……”

无绪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压低声音说:“我先带你出去再回来找你相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