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掌门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红衣女妖靠进食新婚之人维持容貌,这路数跟夜阑阁很是相似。”慕晓枫说。

夜阑阁修习的唤颜术有美颜驻颜和延长寿命的功效,且只有女子修习,需采阳补阴,其势力较微弱,行迹难寻,地址隐蔽。

“进食新婚之人算是他们当中的低等手段了吧?”林挽花挠挠下巴说,“要想驻颜和延年益寿倒不如专心修习,修这邪门歪道沾了一身邪气还得那幺麻烦地保持。不过也不是什幺人都有修习的资质,又想得到这些,于是只能走了歪路。”

慕晓枫又说:“夜阑阁主似乎来头不简单,有一说法表示她曾是幻天宫的人。”

幻天宫。无绪曾经在长寒的藏书阁中的一些书籍上看过关于这个地方的描述,幻天宫擅长趁人精神薄弱时进入脑海制造幻境,从而进行控制附身,并且擅长以幻术伪装成别人。

“幻天宫两百多年前被剿灭了啊……据说他们的控制之术强到强者可以对弱者,甚至是同实力的人直接夺生人之肉身。”林挽花沉思道,“难道夜阑阁主是那时候逃出来然后自立门户的?”

据书籍上的描述和前辈的口口相传,那时幻天宫势力越发展越壮大,几乎各门各派都深受其害,更何况平民百姓,于是各大仙门联合绞杀,幻天宫由此灭门。

林挽花又道:“不过他们早在两百年前灭门了,那时各大仙门齐心协力,论谁顶得住这一波冲击?即便有残余势力也不必过于担忧,看如今的仙门百家更有信心击垮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