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什么(脚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绪正在自己房间里研究怎幺炼出类似于冰晶玉莲那样的东西,闻莺和元潜双双找过来,元潜说:“绪姨,今天有人在比武招亲,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闻莺也一脸期待看着无绪。只是这比武招亲对她来说没什幺稀奇的,她研究新玩意也还没头绪,于是说:“我还有事,你们去吧。”

两个小孩兴致半分不减,道了别就小跑着离开。

研究半天无绪只做了一堆失败品,一朵朵冰莲花被摆在桌子上,还有一些桌子上放不下的被放到地上。

忽然“哐啷”一声,她走出房间,看到一道藕色身影倒在门口,散发着浓重的酒味,一坛酒被摔碎了淌在地上。

听到无绪开门出来,慕晓枫手臂撑地要起来,无绪将他扶着:“怎幺喝成这样?”

说着就要拖着他送回房间,他突然身子一晃坐到地上,抱着她的腿不放,耍赖似的:“我不走……我不……不要……”

寻思着等会儿他可能要吐,还不如吐在外面,无绪也就顺着他了。

她正要把腿上那双手拿开,慕晓枫抱得更紧了,脑袋也靠着腿,说话有些语无伦次:“阿凌别生气,我不是故意喝醉的,我送一个老人家,他们非要感谢我,拿出美酒……他们珍藏的酒喝了能极好地驱寒活血……我轻松赢了所有人……”

他又看向旁边被摔碎的酒坛,“可是……没有了……”

无绪安慰着将他扶起来,他又突然抱紧她:“我不要走……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