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师兄中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密林外还是白昼,没追出去多久无绪就看到谢道灵,他捂着脑袋靠坐在一块大石头边,身体微微颤抖。

无绪走过去把住他脉门,见他脉息紊乱,将他扶正了双掌贴在他背上给他输送法力,但他体内似乎有一股浊气与无绪的法力相冲。

只过了片刻谢道灵就痛苦地倒在地上,费力地向无绪伸出双手,那掌心发黑,散发着黑紫色的烟雾。

无绪怕加重他的痛苦,不再多行动,问:“我要怎幺帮你?”

“好痛,身上好痛……”谢道灵艰难地描述自己的处境,“头晕,我……使不上力气……”

无绪正要把他背起来,他紧紧抓着她的衣服,呼吸声都在发抖:“别扔下我……带我走……”

他又用力地眨了眨眼睛,一甩脑袋,像是在逼自己清醒,又说:“定息术……先让我沉睡……”

无绪照做,谢道灵很快就昏睡过去,她把他扛起来,朝玉桐城的方向而去。

刚落脚无绪就听到说话声,还有陌生男子的声音,她先把谢道灵搬到自己房间安顿好,这才找向声音的来源。

慕晓枫的房间里站着两个人,一个是闻莺,一个是一身藏蓝色衣裳的男子。听到动静,那两人看过来,无绪和那个眉眼间有几分元潜神韵的男子面面相觑。

“无绪!”闻莺率先跑过来,“你总算回来了!你没事就好。”

那男子看着无绪,缓缓开口:“绪姨。”

“元潜。”无绪视线扫到他身边的床,床上躺着个人,她走过去,元潜大致将事情的经过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