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掌门师尊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人品貌非凡,头戴精美的发冠,身着黛紫色衣裳,上面有麒麟暗纹,他面带浅笑,令人望之如沐春风。

这便是长寒掌门张远梦,人称天随宗师,其资历和仙人般的非凡气度令人叹服,张远梦早已到了得道飞升的境界,据传因顾虑长寒不肯离去。

张远梦的那些法器单拎出来都有他十之一二的实力,其佩剑玉尘的剑灵更是难缠,极其好武,早些年四处和人切磋,后来收敛了些,但他在长寒只要知道哪个弟子有些资质就要亲自指导,无绪和林挽花等人时常被逮住亲自教导。

玉尘剑灵又有“静时冷若冰霜,动时暴跳如雷”的评价,连谢道灵都被他揍过,弟子间也流传着“温文尔雅玉尘剑”的调侃。

长寒的法器峰由玉尘看守,弟子选法器时都要上法器峰,然而只有到了一定境界的弟子才能选法器,佩剑是基本武器,低阶弟子修为不够借外物飞行,也只有用剑。

即使如此,当年无绪也亲眼看到资质稍差的弟子被玉尘打下法器峰,他浑厚的声音在各山头远远传开:“回去再练十年,滚!”

“你给青茗传的消息我知道了。”张远梦声色温和地道。

“弟子不敢叨扰师尊,便先通知了青茗师姐。”无绪如实说。

“嗯。”张远梦轻轻点头,“你在外奔波,辛苦你了。”

“师尊莫要折煞弟子。”

无绪便带张远梦去见谢道灵,看到谢道灵的状况张远梦神色凝重了几分,无绪以为这事很棘手,却见他一摊手掌,一面盘旋着通体乌黑的龙作为装饰的镜子出现在他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