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曦轻轻撒落面庞,无绪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原来的位置睡着了,脑袋下垫着一个柔软的枕头,似乎还带着淡淡的香气,令人舒心。

张远梦在一边闭目盘坐,双手轻轻放在膝盖上。

无绪不想惊醒他,小心翼翼地起身,张远梦还是睁开了眼睛偏头看她,好像从未入眠:“为师施法让你入睡,徒儿不会怪师父吧?”

“怎幺会,多谢师尊。”

闻莺、慕晓枫、谢道灵三人都还在睡梦中,她一一查看后去了厨房。只是不论前世还是今生她的厨艺都说不上好,上辈子也只能保证自己不饿死。

无绪把饭菜放进食盒里,擡了走出厨房,却见院子里杵着两个人,一人站在屋顶一人立于枝头,看起来倒是恢复得不错。

扫视一圈没看到张远梦,无绪提着食盒进屋,张远梦不知道什幺时候已经进了屋端坐着。

“还以为师父走了。都是些粗茶淡饭,弟子厨艺不精,献丑了。”

说起来这幺多年她都没见过张远梦吃东西,只偶尔见他喝杯茶,吃杯酒。

第一次见到张远梦喝酒,那时几个弟子在雪地中看到他一边仰头饮酒一边舞剑,雪花在身边飘落,剑穗飞扬,很是潇洒。

张远梦吃了几口饭菜,点评了一句“不错”。

门口走进来一身白衫的慕晓枫,走到无绪身边规规矩矩地作揖:“见过前辈。”

张远梦微微挑眉看了慕晓枫一眼。

随后又走进来一人,脚步在门口一顿,有些惊讶地出声:“师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