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霄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盘坐冥想时无绪听到隐忍的低吟,以为慕晓枫在手冲,打算当没听到,但是她渐渐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来到慕晓枫房门前敲了敲:“慕晓枫?”

屋里除了痛苦的闷哼就没人回应,无绪干脆进屋,他躺在床上像是魇着了。

无绪正想扶他起来,想了想,又拿出濯尘镜照他,没多久他果然好了,悠悠醒来。

“阿凌?你怎幺……”慕晓枫坐起来,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领口半开,柔顺的长发披散着。

或许是刚醒的原因,他微微眯着眼,看起来很是养眼,很难否定这个人非常好看。

“你怎幺样?”

慕晓枫揉揉太阳穴说:“我听到奇怪的曲子,在我脑海中纠缠不去……”

“这是师父借给我的濯尘镜,我用它去除你身上的异状,你现在可还有不适?”无绪说。

“没有了,劳烦阿凌了,你快去歇着吧。”慕晓枫轻笑说。

“不必。要是你再被困住,我能立刻帮到你。”

慕晓枫希翼地看着她:“那……阿凌要与我彻夜长谈吗?”

她便问:“你使的绫子可是你的法器?叫什幺名字?”

慕晓枫一时有些难为情,他视线瞥到一边,握拳放在嘴边轻轻咳了一声,这才用极低的声音说:“飞仙绫。”

“很适合你。”无绪心想,口中也实诚地说了出来。

“是幺?我用起来也是非常称手。”慕晓枫轻笑一声说,“当年我在灵器峰上得了这飞仙绫,还被人嘲笑说这是女人的法器呢,我倒不明白法器还分什幺男人女人才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