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遇程环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挽花带着无绪逛寒霄城,在城外吃本地果子,无绪发现远处有一抹橘红身影在缓缓前行,观察须臾,那人像是要前往寒霄城,她便招呼林挽花看去。

两人朝那人而去,离得近了些,无绪认出来这人是程环音,对方也面露惊喜,只是脸上带着疲惫,说话也有气无力的:“前辈,没想到在这还能遇到你。”

无绪问:“你怎幺了?”

却见程环音难过地低下头抹眼泪,林挽花见状也关切地问:“你怎幺了?出了什幺事?你来这里找谁?”

程环音哽咽着说:“前辈,自从那日小镇除妖分别,我独自回到家中,没想到被妖精一路跟随,它们趁我不在家中把我家里人……全吃了!我再回家时嗅到血腥味和妖精的气息,便在周围躲起来,看见它们……它们还在啃我家人的身体……”

她又捂着脸痛哭起来,努力缓和过来,又继续说:“之后,它们还打算埋伏起来,想抓我,我便提心吊胆地一路逃离家乡,途中因为身心俱疲昏迷过去,醒来发现被人捆了要卖掉。好在法力还在,倒是不难脱身。只是,举目四望已不知身在何方,家中惨遭噩耗,我一时浑浑噩噩,跌跌撞撞的也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这时见了前辈,才清醒了许多……”

林挽花听得眉头紧锁,同情地看着眼前的少女,给她着擦眼泪,说:“这里是寒霄城的地界,你不用怕了,你多番劳累,不如先随我去休息几天再作打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