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敌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身影打得难解难分,其中一人被击落在地,逞强的声音中带着几分赞赏:“这种状态还能坚持这幺久,有两下子。”

慕晓枫身上带了几处划痕,衣裳头发都乱了几分,不过相比对手身上的伤他的状况好得多了。

他醒来便发现自己被困在乾坤袋中,破了袋子逃脱,只是一开始状态不佳,强行承受了对手几招。

“你是何人?报上名来。”慕晓枫在空中漂浮着,飞仙绫环绕在身边防御。

那人道:“我乃双轮使者,死在我双轮下的人不胜其数,败在我手下也是你的荣幸。”

慕晓枫在心中鄙夷了一下这敷衍的名字。

双轮使者大笑几声:“你不是想知道幻天宫吗?不如让我擒你去,倒还省事。”

慕晓枫将对方击退,同时甩出飞仙绫把武器卷走,使者大骂着追击。

不知不觉中两人已飞出千里,使者开始感到吃力,一边追击一边攻击,偏偏碰不到慕晓枫一根头发,更是气急败坏。

周围气温明显增高,使者感觉到身边的波动,转身看到慕晓枫拿着双轮炫耀似的举了举,飞仙绫还缠在双轮上,下一瞬他把双轮往另一边丢下去。

使者几乎同时追过去,却看到那底下是滚滚的岩浆。然而身后传来凌厉的攻势,双轮使者迅速转身勉强躲过,出掌还击,慕晓枫拉开距离提剑砍去,使者中了几道剑光躲避的速度下降,慕晓枫便一个掌风打向他面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