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孔雀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色已晚,月亮躲在云里,周围起了一层薄雾,令人看不真切景物,寻常人便容易迷路。

眼前有些老旧的城门开了一半,里边也是一片漆黑。无绪看着手中的白孔雀羽毛,她从寒霄城跟着羽毛的指引一路赶来,就是这儿了。

从远处传来敲木鱼的声音,无绪循声走去,见到树下有一个身穿布衣的白胡须老僧人。

“女施主可是要进城?”老僧人双手合十念了声阿弥陀佛。

无绪回礼,点头称是。

老僧人看了孔雀城一眼,说:“此城乃孔雀城,百年前突遭噩耗,全城无一人存活,时至今日阴煞之气半分不减,还日益加重,无人敢靠近。女施主一身修为不易,若要进城,还望三思。”

“友人昏迷不醒被掳走,对方留信让我来孔雀城。”无绪说着拿出那片白孔雀羽毛。

老僧人接过,端详片刻把羽毛还给无绪,又念了声阿弥陀佛,道:“既是如此,老衲便助女施主一臂之力。”

虽说出家人慈悲为怀,但无绪也不想牵扯无关的人蹚浑水,便说:“师父不必如此。”

“城中有厉鬼作祟,还有数千冤魂,老衲万万不能视若无睹。”老僧人道,“佛祖托梦与我,近日有缘人会来到孔雀城,要我一道除魔。”

城墙出现几处缺口,城中也是一片破败的景色,看得出来许久没有人住,连个活物都看不到。

街边摆着长凳桌子,房屋倒还几近完好,除了各处都落灰,这一切看起来倒像是停留在百年前,仿佛那一天人们搬走了,这里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