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消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鱼声和诵经的声音逐渐清晰起来,眼前重现光明,这是塔的内部,而外头也是天色方亮。

无绪记起来之前的事,明白自己进了幻境。

她靠着墙,老僧人诵经的声音停止,说道:“两位施主方才陷入幻境中,若不能在天亮前醒来便会渐渐失去生气,七日后被妖魔吸食,好在两位意志坚定。”

这多半也是有老僧人相助,她道了谢,看到不远处躺着个熟悉的身影,身上尽是血迹和伤口。

她将他扶起来,对方缓缓睁眼。

无绪擦去慕晓枫嘴边的血,又往他嘴里送了颗丹药,他虚弱地靠进她怀中,笑了笑:“阿凌,找到你了……”

无绪探他经脉,问:“你遇到了什幺?”

慕晓枫说出之前的经历,痛得倒吸一口气。

“阿弥陀佛,施主是在幻境中受了损伤,这才加重伤势,口吐鲜血。”老僧人悲悯地看着他们。

无绪渐渐想起来幻境中的情形,说:“我们在幻境中相遇了三次,那只被踩死的虫子是你吗?所以你受到了伤害。”

“不必愧疚,我……还好。”慕晓枫安慰道。

“至于施主体内的毒物,现下施主的状况不宜强行将之去除,那就只有让另一个人将它渡过来。”老僧人又开口说。

慕晓枫立时要起身:“不,我倒还好,待解决了眼下的事我再自行去除毒虫……”

无绪趁机施了定身术,接住倒下的慕晓枫,正要施法,老僧人这时起身走来:“女施主且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