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俗世中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鸟啼声在山野间远远传开,炊烟袅袅,晨雾未散尽,人们已经起来劳作。

这样平和的山野中就有清净之地,也有些微灵气,便在仙门势力的保护范围内。

清冽的泉水附近生长出一片矮草,顶着李子大小的金色果实,慕晓枫摘了几颗食用,在山洞中休整,口中缓缓吐出一口气,周身一片通畅。

那时,离开落英好一段时间他才偷偷回家,早已物是人非,与后辈寒暄之后就很少回去了,走入尘世中游乐。

一方面他有个落英叛逃弟子的名头,另一方面他又在仙门势力所及范围内行动,以己身为饵引暗中盯着自己的人。

走进闹市百无聊赖地闲游,一个女子来到面前盈盈一福身道恩公,慕晓枫这才想起来那件事。

一富家公子的书童在青楼为争一女子与人起冲突,被人失手打死,但双方家世相当,谁也拿谁没办法,又都拉不下脸面善罢甘休,双方各自僵持。

最后不知是谁提议,一切的源头都是那女子,干脆将她剥光了挂在街边的牌坊上挂个七天,以平众愤。

且不说剥光衣服挂街头示众这种事,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上面挂七天后还活得下来吗?但人群气氛高涨,气势汹汹的人群中那女子的声音也没人听得见,其中混杂着不知多少等着看热闹的人。

未等众人绑人,牌坊骤然倒塌,虽没砸死人也砸伤了几个人,便有人啐道晦气,散了一些人。剩下的人便要绑那女子,然而却怎幺也沉不下水去,更有人直呼见鬼,一些人就要扔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