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幻天宫遗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孔雀城后无绪先回了寒霄城一趟,得知程环音已经辞别去了南海求学。

林挽花要跟着无绪离开,翁青野表示外面不太平,不要乱跑,还说他眼下没法分心关注她。

无绪隐约察觉翁二少对自己可能有些许不悦,也就不打算带着人家妻子在外头东奔西跑了,况且人家小两口这才和好多久。

按照张远梦给的信息,加之途中没有其他事困扰,无绪很顺利地来到一个云雾弥漫的地方,从云中穿过去,下方显现出一片断壁残垣的景物,其占地面积颇广。

白墙青瓦上各长了青苔,起了霉,从裂缝里爬出一些植物来,奇异的花朵随风摇曳,一棵参天大树独自生长在孤岛上,水中倒映出大树红色的身影。

地上留下各种被炸出来的坑,四处都有战斗留下的痕迹,即便如此破败,也能看出这里完好的时候是如何的辉煌气派,竟不像人们印象中的妖魔鬼怪居住的阴暗环境,反倒像个世外仙宫。

无绪在整个幻天宫遗迹中走了一圈,倒也没有什幺意外发现,毕竟这里早已被战火洗刷,该留下的不该留下的都不复存在了。

她走在一条青石小道上,墙壁上残存着几幅壁画,内容只是一些生活日常。幻天宫后面就是一座山,清澈的水帘从山上铺撒下来,山顶上水帘两侧各建起来一个亭子,有彩虹横跨上空。

无绪走到那棵红色的参天大树下,树根周围长了一圈半人高的花草,草丛里有一个香炉,她查看一阵,还上手动了几下,也没有什幺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