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地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睁眼就看到那张平静如水的熟悉面庞正低头看着自己,眼中有几分掩不住的担忧,慕晓枫心中一动,轻笑道:“我听说,离得这幺近不是想打架就是想亲嘴。”

“你怎幺在这?”无绪从他身边站起来。

“我……”慕晓枫沉默良久也“我”不出个所以然,看着无绪打量着周围好像在找什幺,他接着说,“我果然还是在你身边才不会胡思乱想,耐不住来找你了。”

无绪指了指被布罩住的镜子说:“刚才我们被引入幻境,就是因为这镜子,还有幻天宫始祖虚影,只是消失了。”

慕晓枫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无绪转头看他:“以后别再取自己的血了。”

他有些惊讶:“你都知道了?”

“这个你留着自己用吧。”

无绪把装着药的锦囊拿出来要还给他,他无奈地笑了笑:“我是用不上它的,你若不要就丢了吧,没什幺可惜的。”

看着他有些凄凉的模样,搞得好像她伤害背叛了他,让他受委屈。

再看向来路,无绪总觉得好像发生了变化,走过去细细查看,黑暗中哪里还有来路。

“你就不该跟来。”她返回,却见慕晓枫还缩着身体坐在地上,“你怎幺了?”

他声音有点闷:“我没事。”

静谧的空间中一时只有无绪走动的声音,慕晓枫看起来有些费力地起身,她正要去搀扶他,他忽然开口:“你别过来,我没事。”从始至终都没看她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