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不可收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走多久前方又没了路,侧边墙上有一个门扣,无绪提醒了身后的慕晓枫一声,架起护身罩,然后伸手一拉,脚下却又是一空,两人一齐陷入地下。

这又是一个狭小的空间,小得容纳两个人都显得有些拥挤,而且高度不足以容得下一个人站立。

什幺套娃宫。

耳边一声闷哼,掉下来的时候无绪膝盖撞在慕晓枫肚子上,手肘也压着他胸膛,她道了声对不住,在狭窄的空间里努力往后缩了些,此时慕晓枫双腿弯曲撑在她身边,两人再难调整位置了。

无绪又努力往后再缩了一些距离,这才勉强能并腿坐着,说:“你看,跟着我撞上这幺多倒霉事。”

“不跟着你也没好到哪里去,还不如两个人一起,兴许霉运就会两两相抵了。两个人的乐趣总比一个人闷着好多了。”慕晓枫阖眼微微偏着脑袋。

无绪此时已经明白他是什幺情况了,更明白两人不能挤在这小坑里。

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无绪跪着支起上半身,摸索着仔细查看头上的隔板。

离得太近,慕晓枫把她的腰身看得一清二楚,仿佛能看到衣料下她平坦的肚子。

好想把脸贴上去……

玲珑有致的腰部曲线在眼前微微摆动,诱得人只想解下那条红色的宫绦,握住那盈盈一握的腰肢。

他脑海中一团乱,再移不开眼,双手真的遵循心里的想法上擡,扣在她腰的两侧。

无绪明显一怔,整个人顿时僵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