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收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晓枫被落英联系依依不舍地离开,无绪寻了一处山洞暂住,听到老虎的吼叫声,看见有人被一只老虎盯上。

她施法将那人托到石头上,正要离去,身后扑通一声,那人跪下来拜道:“多谢仙子救命之恩!”

说着又砰砰磕了几个响头,无绪不欲多说正要离开,那人擡起头来,是个明艳的美少年,一身粗布衣衫丝毫压不住他的相貌。

他目光炯炯,依旧跪着,说:“不知是何方高人在此修行,恕我冲撞之罪。”

他又磕了几下头,额头都磕破了,继续说:“今天虽然丢了牛,但有幸遇见贵人,属实天赐良机。弟子独自住在山下的村子里,别人都叫我阿影,跪求高人收弟子为徒吧!”

无绪眼下丝毫没有收徒的想法,随便找了个由头应付他:“你没有仙缘,原路返回即可安然回家,别再来找我。”

后来连续几天阿影都会带着瓜果找到山洞附近,只是地势太险,好几次他都要掉下山崖,他抓着树枝攀爬在石壁上,脚下一滑掉了下去,无绪只得把他托上来。

一落地阿影就又砰砰磕头:“高人先不要赶我走,若高人不肯收我,可否允许我在座下服侍?”

“不用。”无绪手一推,一阵风呼啸而过,阿影被携带向远处,“再有下次我不会救你。”

次日阿影果然没来,无绪也正离开此处山洞,经过某处听到呼救声,一时无语。

正是阿影在求救,他被藤蔓缠住吊在悬崖边,呼喊声已经沙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