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人暂且在一处山洞中休整,无绪努力忽视慕晓枫的目光,心中思绪万千。

她从没想过要跟谁在一起,哪怕会喜欢上一个人也不想谈恋爱,跟不可能结婚生子,喜欢是一回事,选择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她不想面对这些事。

从小母亲就总是说不准远嫁,要在身边照顾父母,成年后更是频繁地提结婚的事,总是说怎样做一个贤妻良母,怎样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烦不胜烦。为什幺一定要做某些事?

她觉得跟一个人在一起很麻烦,两个人的磨合,在一起生活的烦恼,她都不愿面对,不愿为此专门下心思处理。

此处灵气充盈,洞口长着一棵花树,侧边还有一棵满是金黄果子的树,无绪不想肾虚,把慕晓枫赶出自己的山洞,他便时常望着那洞口,每日悄悄上前去。

这天慕晓枫又准备去看无绪,却见远远的有一道虚影,看清后立刻想飞剑出去,转念一想按捺下来,正要回避,侧边却传来一个人的声音:“道友请留步。”

慕晓枫神色冷了几分,那人径直来到他面前作揖道:“不请自来还望海涵。”

慕晓枫回礼,带了几分假笑:“立足之地不便待客,我静心修行,就不留客了,恕不远送。”

“我看此处可不止道友一人,我去那位道友洞府歇歇脚。”

飞仙绫带着十足的力道打出去,那人双掌一推把飞仙绫挡开。

慕晓枫突然笑了笑,挑衅道:“也许在年少她对阁下的照顾心存感激,误以为自己是产生了好感……但她会睡我,只有我爬上了她的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