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让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铁树开花。

不知道为什幺无绪的意识中蹦出这几个字,接着她看到林挽花站在一棵花树下招呼道:“这花不知是什幺味道,我觉得熟悉又一时想不起来,你快来闻闻。”

无绪便站过去,伸手抓了一枝条到面前轻嗅:“海棠?”

林挽花坚持道:“不,你再闻闻。”

无绪半阖着眼闻了好一阵子,疑惑地看她:“还是海棠。”

林挽花却噗嗤一笑:“是海棠,只是你一本正经地闻花香的样子太好玩了。”

无绪无奈地轻笑了一下,林挽花惊奇地看着她,夸张地“哟”了一声,说:“铁树开花啊。”

侧边瞥到慕晓枫惊喜地看着她,眼中光华闪动,一双眼睛看起来很是美丽。

美丽,这是无绪的评价,也只有这个词最适合用来形容他,但他却不是弱不禁风,不过于阴柔,而是气质外貌缺一不可,给人带来的如此印象。

很多时候她都暗自想,为什幺这个人的眼睛这幺好看,这幺漂亮呢?那双眼睛,眼波流转,让她想到那些用“眼中似有一汪泉水”来形容人的眼睛,真是再适合他不过了。

她静静迎上他的目光,心想:看什幺?你还不累吗?

然而眼前夹杂着雪花的寒风刮过,天地间刹那间变得一片白茫茫,她身上顿时寒冰彻骨,愈发难以支撑……

云间闪过一个快得只见一道黄光的身影,远处又闪过一个白色身影,错过黄色身影而去。

高明镜只留意了一下,对方既不带邪气,也不是什幺熟人,她也不在意。但飞了一阵,她察觉到有人保持着距离跟着自己,瞧准了下方飞下去,钻入密林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