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到长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海奔腾,祥云滚滚,崇山峻岭之上,气派的建筑群立于其中,护山法阵闪耀着万丈光芒,山门处一高大的石碑上刻着诗句,一棵树下的石头上刻着红色的“长寒”二字。

虽然长寒常年气候寒冷,但却生长着诸多植物,一路走去多是松篁,偶尔能见枝叶间垂挂着云雾草。茶花覆盖着一层薄薄的霜花,树下落满花瓣,却并不打扫。

这里的植物也并非寻常植物,连竹子都比一般的竹坚硬。

慕晓枫刚降落在山门前便有两名弟子注意到他,问道:“阁下何人?”

他并不说自己是谁,只微微一侧身,说:“这是长寒十秀之一,你们的师姐无绪,她病发浑身寒冷动弹不得,只有天随宗师能救她,再拖下去性命堪忧。”

两弟子上前来看,确实是无绪,其中一个弟子便说:“我带师姐去找掌门,至于阁下,身份不明,恕我们不能擅作主张放你进去。”

慕晓枫也不拖延,把无绪交给那弟子背走,很快就有人来替补离开的弟子站岗。

另一个弟子又说:“前方拐个弯不远处就有个驿站,阁下若没有离开的打算可先去歇歇脚。”

背着无绪的弟子经过某处引起一个女子注意,她跟上来,看清楚他背上的人后问:“她怎幺了?你是在哪里发现她的?”

那弟子道:“有一个人带着师姐来到山门说师姐病发,只有掌门才能救。”

“我带她去。”女子说着从弟子背上接过昏迷的无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