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是否开挂的思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道身影飞越于各个山头上,最后落在某个山头,旁侧长着松树,一块足以躺着一个人的石头上表面平整,刻着北斗七星。

远处山头上有一男一女两个身影互相依偎坐着,两条轻纱在两人身后随风飘扬,耳边飘荡着悠扬的箫声,也不知是谁在吹奏,此刻无比符合气氛,仿佛是有人特意为此而演奏。

无绪想起曾经看过的一些影视作品的画面,想起自己在游戏里奔走于各种世界见过的场景,她心里涌上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只觉得非常喜欢这个乐声,还有眼前的场景。

她随手摘下旁边的嫩芽正要放进嘴里,兀地被一只手抓住阻止了这个行为,回身一看是慕晓枫,不知为何神色不辨地垂首注视她,好看的眉毛微微皱着。

“这是草药,时常服用可以耳清目明。”无绪解释道,“有丝丝清甜,闲来无事嚼着也不错。”

慕晓枫未放手,就着她的手将嫩芽衔进嘴里,浓密的长睫毛半垂着,煞是好看。

嫩芽在嘴里嚼了片刻咽下去,他回味着说:“确实非常不错。”

无绪不再说话,望着远处静静听着那阵阵箫声,感受时光缓慢地流逝,仿佛自己只是一个身轻无事的闲人,于天地山野间倾听乐声。

慕晓枫也不出声,安静站在她身边。

不知过了多久,箫声不再响起。

眼前一片落叶缓缓飘落,无绪伸手指尖拈住,随手一甩,叶子扎入一边的树干,引得落叶一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