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里被我顶起来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棵树也倒了,只见树下长着一颗矮草,从果梗可以看出原本是顶着几颗色泽鲜艳的朱果,一番乱斗下来只剩两个果子。

朱果乃天材地宝,百年难得一遇,品质更上乘者甚至千年开花千年结果,千年朱果食之可化为人形,延年益寿,功力大增。

慕晓枫将朱果连果带梗地摘下来:“这朱果品质非凡,食用必将增长修为,益气安神,让我们碰上了,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但朱果烫人,慕晓枫被烫到,吐着舌扇风想缓和,无绪便将朱果冻在冰中给他,转而去冻另一颗果子再食用。

再转头一看,慕晓枫烫伤的舌头舔着冰块,见她看着自己,把冰块叼在口中,任由融化的水从嘴角流下来,无害地看着她,眼角有几滴被烫出来的生理泪水。

他又是这样直接,这样明目张胆。

无绪不看他,默默转向别处,莫名有些口干舌燥,不禁咽了咽口水。

然而慕晓枫却妖魅一般凑过来,含住她的唇,舌头把冰块推进她嘴里,她已经吃过一个,想让他也吃一个,当然不肯吃下去,就用舌头推回去,他兴奋地缠住她的舌头,冰块在两人嘴里被推来推去,最后融化了,无绪把朱果推回他嘴里,赶紧离开。

慕晓枫喉头一动咽下去,开心地微微眯眼,抓过无绪的按在自己胸口,慢慢往下移,粗喘着看她:“硬了……”

无绪想把手抽回,却被按在他腿间,手里被塞进一个滚烫的粗物,还在跳动着,顶端兴奋地吐出一点水,把她的手弄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