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身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回到长寒,高明镜马不停蹄地背着无绪进炼丹房,又是灌药又是运功又是泡药浴,足不出户的天云长老也派了弟子前来,上下忙活半晌。

慕晓枫坚持给无绪喂血,高明镜也不阻止。将近黄昏,高明镜只道后山灵潭有个灵玉床,便带着无绪去了。

十天过去,无绪仍坐在玉床上一动不动,面色有些苍白,这期间慕晓枫不死心地喂着血。

张远梦带着一块千年寒玉回来,需要配合温泉使用,高明镜便带着无绪前去。

慕晓枫虽担忧但也不好跟着去,又按捺不住询问。

“她体内竟有离晖真焰……”张远梦沉思道,“她生来体寒,使用法力时有所限制,吸收离晖真焰后,自身的体质令她难以将两种功法融合,导致她身上冷热交替,冰火两重天。”

他想到了什幺,又看向慕晓枫道:“长寒的寒冰深处有一种异于寻常的冰凌花,花朵整体呈白色,若有人靠近很容易就凋谢。需用人血滋养,每日晨昏各喂一次,等到变为浅金色即可摘下入药,整个过程中不能触碰到花朵。”

“只是极难成功,几百年前才出了一朵。此花有极强的强健心脉,静心凝神之功效。”张远梦顿了顿继续说。

“晚辈必定将冰凌花带来。”慕晓枫一作揖,毫不犹豫地离开。

一道深蓝身影从远处而来,高明镜一降落在张远梦身边就说:“还是没醒,再耗下去身体都耗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