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云(失忆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间马蹄声由远及近,一行人安静地行进,以一个披着斗篷的绛紫衣衫男人为首,白日里四下一片寂静,倒显得有些反常。

水边有个身影正卷着衣袖浣衣,身侧的随从正要上前去,被男人拦下,他凌厉的双目观望片刻,亲自下马上前问路。

随着女子起身,她的辫子垂到胸前,编着的辫子间夹着一条月白发带,而女子双手白嫩,完全不像是一个乡野女子。

她低着头语气平淡地回答,意思明显:“这里是牧牛村,再往前一小段路就能看到整个村子了。”

这人却随意地四下一望,说:“天色已晚,只得烦扰借宿一宿,劳烦了。我的手下都很老实,自会守护在周围。”

然而此时也不是天色已晚的样子,完全可以再前行寻个住所,哪里用得着一群人挤在这块小地方。

她也只是心想,来人非同寻常,她可不能轻易招惹。

那男人在家中坐下,随从自去生火,一干人驻扎似的围着木屋休整,从头到尾都默不作声,即便如此也给她一向平静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波动。

那男人看着她晒完了衣服进屋,开口传出有些低沉的声音,像是不经意地问起:“你叫什幺名字?”

她如实回答说没有名字,拿了一床被子就要出去,这人见状便问:“你干什幺?”

她看出来人非富即贵,只说:“不敢怠慢贵客,只是寒舍简陋,只能空出一床一屋容贵客下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