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萨日朗(失忆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去,成玄英在招呼她,看起来心情不错,手中拿着一只被箭刺穿的兔子,说:“抓了个小玩意,你手艺好,你处理吧。”

阿云拎着兔子到水边处理,完事起身,突然发现远处有奇怪的东西,走近了些,看清楚是个人。

她拿木棍推了推,那人没有反应,她心中涌上不好的预感,将那人的脸翻过来,果然是昨天被成玄英手下抓住的那个人,一声惊呼再也压不住冲出喉咙。

成玄英很快就冲到她身边,见状把她搂在怀中,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背安抚她,她只是推开他,心事重重地转身离开。

不仅是看到死人受惊,这人死了,她以后恐怕很难再留在这里了,死在她家周围,多少会查到她头上。

而且是不是成玄英一行人下手的另说,这一来二去,他们恐怕就很难再好好地放她离开。

成玄英不紧不慢地跟上来,擡起披风护在她身后为她挡风,说:“不必担忧,那人也是死有余辜,没熬过来算是他命到头了。只是这里要被盯上了,今后可不算安全了……”

阿云没有理会他,心中一团乱麻,想了很多种法子,想到很多种可能。

成玄英见她似被阴云笼罩,忧心忡忡,又安慰道:“好了,不必心中过不去,我自会帮你查出真凶,以报你收留之恩。”

夜里,一直不敢睡太沉的阿云听到动静醒来,正要扒门缝查看情况,一个黑影撞开门钻进来,一甩披风把她卷在肋下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