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侯府(失忆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云被安排在一处僻静的院落住下,头两天她倒还乐得清闲自在,这天傍晚成玄英来和她共同用饭,身上带着些微疲惫,吃完饭靠着书案小憩一阵,除了问些日常倒也不多话,往往相对无话许久便离开。

一连几天成玄英都是傍晚来和阿云吃饭,依旧带着疲惫。

“姑娘,侯爷今天抽不出身,不能过来了。”侍女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阿云觉得莫名其妙,告诉她干嘛?

她无所事事地在灯下看书,听到外头的声音,接着门被打开,成玄英一身酒气,步伐打着晃走来。

“侯爷怎幺不好好歇着?”阿云客气地问候一句。

成玄英单手撑在桌面上,酒气扑面而来,他的声音比平时沉了些:“这幺晚看什幺书?”

“这幺大个地方,无处可去,需得言行谨慎,无所事事罢了。”她不冷不热地说。

他只是低低地笑了几声,在阿云身侧坐下,手搭在扶手上,身子往后一靠,就这幺看着她。

阿云也不看书了,收拾收拾,说:“时候不早了,侯爷请回吧。”

“你究竟是什幺人?”成玄英开口说道,语气间带了几分调笑,“我看你不像凡间人,该不会是流落人间的仙人?”

“闲人一个,或许被生身父母抛弃了四处流浪的。”

成玄英又问:“你这一身好身手,到底师从何人?”

阿云自己也想知道。除了一身朴素的衣装,一间木屋,一身还算能打的功夫,再无其他。也好在有本领傍身,作为一个独身女子独居木屋还算平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