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吼那么大声干嘛(失忆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玄英好些天没来,阿云让侍女带着糕点去看望夫人,却得知夫人被禁足了。

男人心海底针。

她窝在自己的住处,两个身着锦衣的孩子找上来,一男一女,约摸十岁,看起来很像是双胞胎。

俩孩子乖巧有礼,嘘寒问暖,说什幺姨娘守着襁褓中的妹妹,没事可以去找她;府中事务由什幺姨娘代为掌管,有事也可找她。

阿云没兴趣知道他们的家事,只是客气地应付。

过了两日姐弟俩又找来,突然崴到脚,求阿云背回房,兜兜转转到了成玄英跟前,最后他无奈地让她返回。

这两个孩子还真是爱给亲爹撮合。

她对府中环境不熟悉,只能随成钧随便带路,于是看似无意地带到成玄英面前。成锦假意崴脚,两个孩子的小心思她算是看清了,成玄英也看出来了。

次日成玄英一身劲装走来,突然说要带阿云外出打猎。

策马驰骋,弯弓如满月,利箭破风呼啸而去,马上人雄姿英发,时而得意地侧脸看向某处。

上空一黑影落下,四周顿时响起惊呼庆贺声,成玄英射中了一只雕。

众人聚在一块,成玄英犒劳下属,阿云没有参与的意向,自行散步去。

她走到一条溪边,上空乍然劈下来一道雷,四周一阵轰鸣,她整个人登时一僵,愣在原地,脑海中闪现一些画面。

身后传来脚步声,阿云肩上一紧,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发生什幺事?你怎幺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