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你哥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多久慕晓枫去而复返,说起长寒,说起以前的事,她将信将疑地跟着他离开侯府,但他只是带着她四处游玩,天色渐晚也还没走出这座城。

天下起雨来,慕晓枫抓着她跑向山野间的一间旧屋子,两个人都淋成落汤鸡,但他看起来很开心,握着她的手腕不放,傻傻地笑着。

两人身上湿透了,衣服紧紧贴在身上,头发贴在脸上,水滴顺着脸滑下来,一些滑进衣领里。

阿云看到慕晓枫喉头一滚,眼神都变了,立刻甩开他的手,又被他抓住。

“天黑了,又下雨,外面很危险的,我们先躲雨吧……阿凌,我饿了,可不可以给我做点吃的?”

他急促地说,眼睛湿漉漉的,带着点委屈和恳求,眼睛里却很亮,目光灼灼地看着她,她有些招架不住地别开脸,看到屋子里居然真的有锅有碗,屋子虽然一副好久没人住的样子,却简洁干净。

边上放着洗净的菜,阿云更觉得这一切都很奇怪,但外面下着雨,她要走估计也逃不过这个人,干脆努力忽视他,择菜切菜,他在一边打下手。

他又开始说两人以前的事,忽然用手指点在她肩胛骨上,在她耳边暧昧地开口:“阿凌,还不信我幺?你这里有一颗痣,我们可是有夫妻之实的,就差成亲了……”

阿云一把推开他,拿起菜刀威胁道:“够了没有!你敢动我,我拼命也要砍死你!”

慕晓枫委屈地后退两步,撒娇似的道:“别气别气,我错了,对不起,阿凌不要伤着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