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把绝世仙剑的会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生容善离开后,无绪又握着天一剑练了一阵,收招时余光看到一个月白踪影飞来,下一刻来人已降落在她身边。

“阿凌,一切可还顺利?我手头的事已尽,这便回来了。”慕晓枫轻笑着说,注意到无绪手中的剑,细看了一阵,“这可是天一剑?”

无绪点头道:“正是。”

慕晓枫饶有兴趣地笑着,看着她,又说:“阿凌,好本事,两千年来无人能唤醒的仙剑竟到了你手中,你是天一剑第二任剑主了。”

无绪垂首看着手中的天一剑,说:“我的修为不够,不能很好地发挥天一剑的力量。”

慕晓枫道:“强大的法器和深厚的修为缺一不可,相辅相成,如此才能最好地发挥人和法器的力量,不必忧虑,欲速则不达。”

“掌门师尊似乎在推动着我前行,不知道他是否窥探到天机,是不是在推动着他的计划。”无绪说。

慕晓枫正要再说什幺,远处光华一现,水蓝色身影来到两人所在之地,他便朝那人作揖道:“见过李掌门。”

无绪知道这是落英掌门李英眉,也向对方作礼。

李英眉仍旧是古井无波的模样,不发一言,一擡手,一个物体被扔出来,慕晓枫立马接住,是个檀木剑匣,拿在手中沉甸甸的。

李英眉看着无绪手里的天一剑,对慕晓枫扬了扬下巴,他明白示意,打开剑匣看到里面躺着一柄宝剑,自身闪耀着极浅的嫩粉色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